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沙巴畢旅連載上線】


1 DSC_2959
DSC_3267 22
DSC_3694


各位觀眾,熱騰騰沙巴畢旅來啦!

點上面那張圖就可以進去看了。
至於設定時間,你可以把幻燈片時間設到12秒一張,或是直接按暫停,然後一張一張自己往下按。


最後,所有的照片會在第五天完結篇時讓大家下載。謝謝!

五天全部上線囉! 就讓肯特帶領你玩過沙巴一遍吧!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先森
day3的連結
好像
開頭多了個h
所以會出現找不到伺服器捏

Kent 提到...

噢~我已經修好啦!

謝謝你!我忠實的芬c~

匿名 提到...

Bravo!!!Bravo!!!Bravo!!!

匿名 提到...

(尖叫)~
辛苦啦 看的好開心~
PS期間有些攻擊腦的字眼請注意一點

Kent 提到...

芬C們!你們的聲音我都聽見了!

匿名 提到...

請問如何下載照片?
有沒有原版提供下載
多蝦

Kent 提到...

很好!請發問威拿著您的隨身硬碟,走到一樓,敲敲洪火鍋小姐的房門,就可以下載了!

laisir 提到...

我是路過, 看見您的相很美,請問您用什麼型號的相機?

Kent 提到...

Peter:
謝謝您的稱讚!我大部分是用D40,搭配GRD來拍~

Yuki 提到...

Giant並不是“家樂福”。
沙巴好像沒有carref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