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內務庶科的聚會】


R1015324

好久了,又一年。想想當初的內務組距離現在已經有兩年了。
當初一起為了唐群招生而認識,到現在還會一起出來吃飯,容易嗎?我想很不容易。
看到大家很開心,依然沒變,呵~嘴賤的依然、呱呱講不停的依然、腦袋少根筋的依然...。哈哈!

R1015320

有些事、有些人,平常可能塵封在記憶的最底層,但是不代表忘記。
在對的時間、對的地方,自然又會像噴泉一樣不斷湧出。總之,以後還是要辦下去!
我喜歡這種感覺。雖然說我的臉看起來很兇、又被人說眼睛小愛瞪人...,但是我的心依然是善良的啊!

要給在跟我坐同側的詮勳哥、周意潔、一位我不認識的大哥、還有跟我自己說聲抱歉,沒照到你們。
啊誰叫你們要跟我坐同一邊(聳肩)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在這留言吧?


嗯 看到你們大家真的很開心!!
(....什麼叫做誰叫我們跟你坐同一邊...)
不得不說原來照片拍出來 真的不賴耶

你的blog真分散~

有空我會多來光顧的: )

Kent 提到...

快別這麼說,我會驕傲!

哈哈~以後Blog就是在這邊了。

不想再搬家= =

匿名 提到...

我就是「詮勳哥」。竟然沒拍到我,也沒告訴我你的新網誌,還是我用Google查我自己才發現你有寫到我。加油呀!!

Kent 提到...

唷~詮勳哥!真是稀客啊!
沒辦法~誰叫你要跟我坐同一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