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城市綠洲】


1

跟老王的哥哥一起去台中NOVA旁的冠捷Apple,在要去停車場的同時,
這個畫面讓我佇立了一下。高樓林立的之間,居然還有塊綠意盎然的稻田!
不知道為甚麼?突然有種生命力在我血液裡沸騰,很奇妙的感覺阿!

最近心情蒙上一層淡淡的雲層...,不為何事,正是為了未來而煩心。
看似很多條道路可以走,但真正能走的卻又屈指可數。定好方向吧!肯大爺。
堅持的走下去,幸福就在不遠的地方阿! Keep going,keep working.










隨著步入2字輩,對於『當學生、當小孩子最幸福』這句話越來越有深刻的感受。

922,讓我先暫時脫離現實,回到高中的時光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就跟你說我都很早起,你都不在線上還敢講喔!
看看現在幾點啦?!
嗯隨著進入大三剩下兩年的時間家人的壓力讓我很無法接受長大成人以及即將來臨的工作!
加油吧我們:)會水到渠成的,不然其他天花爛醉的大學生都是怎麼過來的!

Kent 提到...

水到渠成,很有含意的一句話!
堅持自己的路,幸福就在不遠的地方。
加油阿!豬腋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