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想不出標題】


R1015480.jpg


呼~來記記流水帳吧!
最近心情感覺很充實,怎麼個來由呢?我也不是很清楚...?
從高雄華中幫開始,中秋LOLO家烤肉,因為眾多憤憤不滿的聲音(XD),
所以要計畫個"H303在台北"的活動,最後到寒假的日本行。
Schedule滿滿,雖然都要自己當發起人,也許邀約時會很賭蘭...
但是最後看大家開心的表情,就很感動T.T,一切就都...值得了!

對了,關於"H303在台北"的活動,我稍稍有點Idea了!!
是這樣子的,辰樺跟我說高中校慶在12/22(應該啦!),所以我想說,
12/22禮拜六的時候,大家穿華中制服一起去校慶,
也就是說禮拜五大家就要先回台中!然後看怎樣集體去華中。
我跟LOLO可以開車載人!參加完校慶,大約接近中午時分,再搭統聯衝台北。
接著就是台北制服日啦!看要不要在台北住一晚?看大家!
所以,有看到這篇的H303同胞們,請先跟我說你可不可以吧! 謝謝!

好了,轉換話題!

R1015481.jpg

最近對開車的掌握度越來越好,嗯~很好!
禮拜二晚上開車跟老王去東海走一圈!哇賽,原來國際街這麼熱鬧...
以前都只去藝術街,因為很喜歡那裡街道的氣氛,這次算是第一次去國際街吧...
枉為我為台中人了...。這才發現原來東海國際街這麼好逛!!
更讓我大心的是,老王帶我去一家叫"豆子"的店,芋圓仙草凍超好喝!

R1015482.jpg

一點點碎冰加上泡咖啡用的"鮮奶油"搭配Q勁十足的芋圓和滑溜的仙草凍...
真的,很.好.喝。下次去我一定要專程再去喝一碗!
一碗35元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你的網誌
最近好像變成常做的事
而且我竟然還回應!XD

唉我快爆炸了
我覺得好雞掰

ps老王好帥氣

匿名 提到...

樓上留言很令人傻眼 冏


可是回校慶穿校服感覺沒有很特別說
最近我很認真的考慮了東京這個點
請認真計畫 很期待

統籌人很辛苦 可是大家會很開心 :)

Kent 提到...

To 雞:
這代表我們越來越緊密阿!!凸
最後一句是怎麼回事...?

To 阮:
計畫東京行你就要來喔!災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