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Hello,Coffee】


R1015366.jpg

就要回高雄了,一個禮拜跟Coffee相處的時間轉眼又要消失啦!
從學期中帶回台中已經快要5個月了,Coffee變得也不少啊!
首先當然就是造型明顯的不同,帶回台中的當晚就被抓去美容,
原本長長的頭毛瞬間被夷為平地,超好笑的!現在這樣已經算留長頭髮了。
不過現在這樣比較可愛,看久了還是一樣覺得很可愛(噗)

再來呢,就是小女孩已經漸漸要轉大人了。這個本人最清楚,
我最大的嗜好就是把Coffee翻過來狂搓他的肚子,所以有點變化我想我最清楚啦!
雖然說生理上已經長大,但是心智方面來說,依然像是嬰兒...。
但是也不能說笨,換個角度去看,會發現他其實是頑劣,不是笨...
要是回家不理他、不抱他,他就會發出嗚嗚的吼叫聲,這是他在警告你
要是情況依然沒有改善,他就會默默離開,但是不用高興的太早,
因為刺激的還在後頭。為了報復你不理他,他會"專程"把尿撒再籠子大門的正前方
然後尿完跑回籠子裝無辜...。因為他知道馬上就會有一場腥風血雨等著他。
這算是一種,另類的吸引人注意吧!

不過也因為她讓家裡笑聲不斷,我爸跟他算是祖孫情深,
每天下班回家就會把他夾在腋下到處亂跑...噁心死了!
有時候要下樓會聽到祖孫之間的深情對話:
公:來~Coffee,抱抱、抱抱!
孫:.................。
公:哎唷,不要喔! 阿捏買買買!你就在籠子尿尿好了。
孫:..........。


...。Coffee內心的幹意我不是說很清楚,所以也不好意思幫他解讀。
總之,Coffee又帶給我家些許的熱鬧和歡笑!
也因為他很可愛,美容院的小姐說:Coffee能不能在10月讓我們帶去比賽?
我們會把他剪的很美喔!
哎唷~Coffee你有這麼紅喔! 這樣的話,要是出名了,我不就是星爸?
真是挺害羞的!

想來看看Coffee嗎? 現在開放預約喔! 哈!




R1015380.jpgR1015379.jpg
R1015378.jpgR1015375.jpg
R1015373.jpgR1015368.jpg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靠...好想摳ㄈ一喔

Kent 提到...

人家Coffee可是小女生了耶!

匿名 提到...

差我家BIBO一點而已喔

真可愛ㄟ

匿名 提到...

你上次應該要帶那可愛的出場的啊!
星巴克去假的喔!

btw李黑黑不來制服日了所以你紀念品可以少準備一份 唉;(

匿名 提到...

再btw牠真的好可愛說:)

Kent 提到...

To 威:
你家真的偏愛臘腸耶!

To 克:
哪有人帶寵物去星巴克阿! 下次你來再帶給你看吧!
我知道李黑不來了...可惡!

匿名 提到...

我怎麼覺得...
coffee變白了阿

Kent 提到...

To 芃:
這種狗狗的特色就是隨著時間變化,毛髮顏色也會有所不同!很標新立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