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開幕戰.台中】


IMGP5037.jpg
各位觀眾!!!我又回來啦!這次隔了好久才PO網誌,其實也才一個禮拜。
不過這個週末,卻是讓我難忘!
SBL第一次在在台中開戰,就是開幕戰,相當的難得啊。
當然不能錯過這場盛會,趕回台中是一定要的。
台中的鄉親也很夠意思,把台灣體院體育館徹底塞爆,
我想當天的達欣V.S台啤,也是一大主因吧!

因為某些因素,終於跟壘哥合照到了! 姆哈哈!
IMGP5056.jpg
其實,我跟壘哥沒差幾公分馬~!大約一個頭而已...。

很高興SBL終於可以將賽事開拔到外縣市,造福廣大球迷!
以後也要繼續啊!大家說對不對!(對)
這幾天忙著在做剪輯,希望剪出好東西給大家!
請大家留意達欣官網吧!







IMGP5030.jpgIMGP5033.jpg
IMGP5034.jpgIMGP5029.jpg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快點快點我要看影片
你真的太幸運了啦!!!!!!!!!!!!!!!!!!!!!

匿名 提到...

壘哥前幾天喝醉酒被拍到還大方露底褲!!

Kent 提到...

我在努力趕工了T.T

我們把焦點放在球場上吧!
像我一樣,再多麼紳士,喝酒也會上演兵馬俑!

匿名 提到...

原來你就是肯特喔
比賽和簽名會都有看到你的身影
久仰久仰
辛苦了:)

Kent 提到...

謝謝你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