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畢業三年】


R1055804.jpg

上個週末是華盛頓的校慶,也是畢業後第二次回去。
但是這次回去,卻發現校園有了些變化,但是變化最大的還是"人"。
看到同樣的操場,同樣的走廊,現在已經是完全另一批的人在走,噢!
看到以前的老師,受歡迎的還是受歡迎,被公乾的人,依然是...被公乾。

R1055809.jpg

這次有走到三樓,看看三年前叱吒一時"高三3"。
雖然人事已非,但是,凡用過必留下桌子!我們按照以前對桌子留下的"記號",
找到了跟隨自己三年的桌椅! 來看看我的桌子,
想當初,我費盡千辛萬苦將我親手製作的PUMA貼紙貼到桌子側邊,
並且在四根桌腳的其中一根,題上我當時很尬以的團體"Maroon 5"。
但是學弟似乎棄如敝屣,將那隻PUMA貼滿便條紙...,害我找好久= =

R1055808


找到之後我問了學弟妹:"坐這桌子的這個人功課應該很好吧!"
"沒有耶,他是全班倒數的。"
...


R1055811.jpg
還有走廊外的陽台,好多回憶都湧上來,這裡是雞被蹂躪的場所,
是大家會站在那聊天發呆的地方,是我高三面臨人生十字路口時的耍自閉場所。
回憶就像跑馬燈在我們腦海轉啊轉~!

三年了,大家還是會一起出去,這種感覺很棒!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都有回去喔!!
(我也想回去看看變成便利商店的福利社..)

噢期末快搞垮我了(嘆)

Kent 提到...

你沒回來真可惜...。

匿名 提到...

天ㄚ....
我懷念ㄌ@~@
下次有要回去跟我說ㄧ聲吧!
我也要去看看那充滿回憶的走廊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