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塔塔米】


TATAMI二人組

tatami終於團圓了!
這不代表我們之間有什麼關係...,只能用『自古英雄愛美人』來解釋吧!
我想這是最恰當不過的了。

小胖鹹酥饑我想是不錯的,大概可以來一句:高醫亮,中山胖。
釋:高醫這一帶以阿亮鹹酥雞聞名,而中山大學那帶,就是小胖鹹酥雞執牛耳了。

Paper的逆襲終於像我襲來...,好痛苦!好痛苦啊!

愛像珊瑚海啊............!你知道我的意思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奶妹卡好比較好吃啦~!!

Kent 提到...

奶妹?我有沒有看錯??

只是鹹酥雞,幹麼把名稱搞得那麼A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