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Happy graduation】


R1056368


每年的六月都是這麼一個充滿濃濃離愁的季節。
脫離了避風港,迎接未知的挑戰,這時候聽五月天的憨人最有Fu。

大四畢業,總是要大三的來主辦畢業的一切活動
這次,沒有意外的我幫大三的剪了一隻小小的畢業短片。
我真的體會到有一句俗諺說得好啊!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我花了整整花了18個小時,剪完這隻區區8分鐘的影片...。
雖然我沒有花八年剪片,但是,感覺已經很接近了。

剪完看著作品,雞母皮一直竄,咻才看到半成品就哭得西哩花啦...
老兄,又不是你畢業...哭個雕啊!

總之,希望是部成功的作品。 謝謝有來拍片的同仁!

礙於未上映的電影都要很小心曝光,我們秉持著這種態度,不可以讓短片曝光。
但是這篇文章已經有先爆了那麼一丁點雷。 謝謝。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看!!!

Kent 提到...

蕊的那天就可以看到了啦!

匿名 提到...

我也想看!!!(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