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華中幫之OUTBACK】


DSC_1729

少了老王的華中幫,變成五女一男....,感覺有點不是很好意思XD

這次純粹是吃飯而已,沒有上次那麼騷包穿制服逛大街。
餐廳地點也是直到最後一刻到愛河才決定...,該死的綠水灣,明明網站寫11點就營業
結果一點去那邊發現大門深鎖! 那網站是寫爽的喔!

DSC_1792.jpg
結果來到之前因為怕太貴被否決的『OUTBACK澳式牛排餐廳』。
很像Friday啦!只不過改成澳洲而已。
這間之前在Frog的單車環島全紀錄中有出現過,想說來吃吃看也不錯。

可能是這間的老闆還經理之類的,頂著一顆大光頭,不過人很不錯
自發要幫我們拍合照,還跟我聊起相機,挺搞笑的!
拍合照時,還一直要我們往右邊倒!來~再往左邊倒!

DSC_1737.jpg

好啦!首先先來看看餐前的沙比斯麵包,別小看這黑黑一塊,裡面加有蜂蜜,
而且麵包本體是..呃...什麼麥來著的?大麥? 哎呀!忘了啦!
配合著奶油真的是超好吃啦! 最後那位光頭老大還追加了三條送我們XD

DSC_1707.jpg

DSC_1714.jpg

其實其他價格也都是那樣,便宜的漢堡大約200~300多!
牛排都要400多以上了!義大利麵大約300~400。

DSC_1743.jpg

我點海陸義大利寬麵,不錯,寬麵的原因所以還挺飽的。

DSC_1746.jpg

硬要我拍的考半雞...。吃這種餐就是要整隻拿起來啃啊!還裝幼秀~

DSC_1748.jpg

硬是要把整桌都拍下來,把手抬的老高,開到18mm,還是自己的那部份被卡掉...

好啦!在愛河旁的偽.美式餐廳『OUTBACK』,傍晚去吃搭配愛河美景應該是不錯優的!
最後還是要說,華中幫!順啦! 只不過下次不要再只有我一個男的了= =

OUTBACK.jpg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ait!!錦欣變瘦了嗎??
那是他嗎??
我也想像你們在照片裡一樣
開懷大笑!!

Kent 提到...

是的!他變瘦了!

我也希望你可以來!暑假找個時間來高雄啦~!

匿名 提到...

你來啊你來啊!!!!
又不是我沒約妳你說是不是嘛

提到...

蔡媽真的變瘦到令人忌妒 (銳利的眼神)

暑假大家不用回家嗎???

我要看其他照片!!

提到...

蔡媽真的變瘦到令人忌妒 (銳利的眼神)

暑假大家不用回家嗎???

我要看其他照片!!

匿名 提到...

阮~~~相較之下
你有那嚜一點發福~~
不過她也瘦太多了ㄅ!!

匿名 提到...

阮~~~相較之下
你有那嚜一點發福~~
不過她也瘦太多了ㄅ!!

Kent 提到...

現在是怎樣?流行留相同的東西兩次嗎?

其實阮胖有瘦啦!只是不明顯XD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很開心我終於參加到高雄幫ㄉ聚會了耶
李黑你下次真ㄉ要撥空參加一下!
感覺真ㄉ很好!會很開心。
敘敘舊的感覺
真是美妙!

阮真ㄉ有瘦!錦欣也是~
那ㄍ鎖骨都不知道是有多明顯!!

總之,
開心快樂都在一起!:)

提到...

這一生中應該就屬這次是最多人說我有變瘦的一次吧!!! >//////<

唉唷這麼說其實我真的沒變瘦 (心虛)

要不然下次跟李黑見面又要被噹說
「根本就沒變!」 = =

匿名 提到...

好啦好啦你有變瘦!!
可是我要再次強調
錦欣也瘦太多
ㄒㄒ...你們在台中都不出來阿
每次喝茶就只我ㄧ個女的= =

Kent 提到...

在台中就你一個女生,到高雄就變成我一個男生...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