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蘑菇人】


Mashroom

在肯特筆下的人物都是這麼清晰且不做作。
簡單的線條卻是蘊含著豐富情感的筆觸,讓蘑菇人增添了些許的靈氣。

以上是等我出人頭地時,專訪我的雜誌主編會寫的一段話。
純粹幻想,沒有別的意思。

為了在無印娘品的空白繪本畫上這隻蘑菇人
我特地到金石堂買了35元的奇異筆...。

Mashroom?是的你沒看錯。我可以很帥氣的說
單字裡的"a"是我故意寫錯的。

但是事實上是我英文太爛把u寫成a...,就這麼簡單而已!

啊~~肯特大師!! 你好瀟灑率性,我真的愛死您了!

我:快別這麼說了,我只過不比別人多了點放蕩不羈的文藝氣息罷了。



(擦口水)....我怎麼唸書唸到睡著了?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挺可愛的~~~
but!!!
先生你也太愛演太自戀了吧!!!!!!!!!

匿名 提到...

根本就是瘋子
內文讓磨菇人的可愛扣了兩分!

匿名 提到...

蘑菇人真可愛=ˇ=
感覺很簡單的設計 可是又很酷~
害我也想去買幾本來畫畫了...

Kent 提到...

沒想到這麼一個小小的蘑菇人,居然獲得廣大讀者的迴響~

快別這樣了,這只是我很隨性的創作而已。歐吼吼!

匿名 提到...

很可愛耶
我還以為是哪個名設計師的作品勒
哈哈哈

是真的很可愛
名設計師是隨便掰的
哈哈

Kent 提到...

不要再稱讚我了~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我好像不是在看你的網誌...

Kent 提到...

此話怎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