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哎唷,這麼可愛的小帥哥是誰啊?】


幼兒期

是我。

這禮拜因為彈盡援絕,前方與生活費快耗盡駁火,後方又有咻的電費追殺。
只好,回台中了。
不過世上就是這麼剛好,接到了一通電話,好熟悉的聲音。
我想起來了!是我的褓姆!!!從小把我帶大,對我最好的褓姆!
上一次見面,已經是六年前剛上高中的時候。
這次再回去,看到一樣熟悉的面孔、一樣熟悉的房子。
心裡好激動T.T

看到大姐姐、二姐姐、小姐姐,還有那些原本都是嬰兒,現在卻已經變成好大一隻的小孩。
以前的回憶就又像跑馬燈一樣,一幕一幕閃進我的腦海...。
自從上幼稚園之後,就離開褓姆家,但是,卻是一直認為褓姆家才是我家。
打電話回去,跟二姐姐說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媽媽,說你們要來接我去玩
要回家的時候就一直哭著跟二姐姐說,要再來載我T.T
他們都說,以前我爸媽來褓姆家要接我回去時,我就跑到餐廳抱著桌腳一直哭說不要回去...

小時候褓姆家隔壁的阿姨最愛跑來抱我,說我很可愛!我想這也是啦~
他們說每次褓姆要帶我去買玩具,我都會跟阿嗯說,買便宜的就好了。
我聽到這句話,眼眶都快紅了!我怎麼這麼小就這麼懂事,嗚嗚!
阿嗯還說我小時候她在煎魚,我居然把手整個放進鍋子裡,手整個燙傷...
阿杯用祖傳秘方幫我敷藥,敷到現在我居然完全看不出手有燙傷過!!
每次二姐姐都會跟他老公帶我去吃麥當勞,結果我就把他老公叫麥當勞叔叔。

好多好多的場景都讓我好想哭,因為,在這裡全部都是最美的回憶。
我找不到有這麼好的褓姆,對我這麼好的褓姆!
過了這麼久,還會陸陸續續打給我,我真的很幸福。
這中間,我經過了人生很重大的變化,我以後一定會常常去找阿嗯
我不想再失去在我人生中對我這麼好的人。
我很高興,阿嗯70幾歲了,身體還是很健康,這就是好人有好報

姐說,這代表我在前世一定是有恩於阿嗯,才會在今世遇到他們來報答。
我真的很幸福,能有對我這麼好的褓姆。

褓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