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狼狽到一個不行】


Coffee

就宰近田,我度過了最寂寞的3小時...。

下午豬一毛來跟我拿硬碟,我一把抓起硬碟,一把抓起鑰匙,迅速的鎖好門要拿下去給他。
而正當我把門上鎖關起門的那瞬間,我不經意的瞄我那抓起鑰匙的雙手,
頓時,心都涼了一大截...,因為我....

拿的是機車鑰匙 拿的是機車鑰匙 拿的是機車鑰匙 拿的是機車鑰匙 拿的是機車鑰匙
拿的是機車鑰匙 拿的是機車鑰匙 拿的是機車鑰匙 拿的是機車鑰匙 拿的是機車鑰匙

當下恨不得一頭撞去房門,誰能比我囧啊~啊~啊~(echo)
走出樓下大門,正當我一回神,門已經無情的關了起來...,誰能比我慘。
感應器跟房間鑰匙掛在一起啊!! 更淒涼的是,我連手機都沒有帶出來!

此時真的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哀莫大於心死』。
跟豬一毛借了手機,撥了一通我唯一記得的電話號碼...,輾轉要到房東的電話。
此時唯一的希望就是這通撥給房東的電話了啊!








「您撥打的用戶目前無回應,將為您轉接到語音信箱」 「您撥打的用戶目前無回應,將為您轉接到語音信箱」
「您撥打的用戶目前無回應,將為您轉接到語音信箱」 「您撥打的用戶目前無回應,將為您轉接到語音信箱」



艮!!! 有沒有這麼帶賽啊我?
當下我的靈魂好像被抽走,呆在那...。寄一封簡訊給房東吧!告訴他我需要他,現在。
只能寄望這封簡訊能迅速抵達他那愛的手機...
此時天空下起了雨來,似乎是老天因為我囧境,





而笑到哭出來...T.T

看著熙來攘往的車潮,我多希望在眾多的過客中,找到您的身影啊!房東!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依然盼不到那熟悉的身影...不過就在此時,
我看到有人從大門走了出來,我好像搖尾乞憐的小狗跟他說「我忘了帶鑰匙,可以幫我逼逼嗎?」
就這樣,我回到了屋子,但是最痛苦的是,我居然只能握著門把,看著那扇打不開的房門...
很難過的,我走到頂樓曬衣場,看著我今天早上晾的衣服,嗯,都乾了!
在頂樓瞭望著遠方、吹著因為掃到颱風尾而刮起的陣陣微風。
此時,我自認為我好像詩人站在黃鶴樓上面,那般的憂愁...。
「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

發呆了半餉,聽到了一台熟悉的引擎聲,啊~是凱莉娘娘啊!!!
我內心的激昂,就好像滔滔江水...,迅速的跑到莉莉房間。能看到你,真好(泣)
用莉莉的手機打給了房東,終於接通了...。
「喂喂,這樣喔!好,我馬上趕過去。」
3分鐘後,房東終於來了。聽到我房門喇叭鎖再度開啟的清脆聲音,感動到一個不行。


於是乎,我立刻就去打了一付鑰匙...。



我萬萬沒想到,只是拿個硬碟給別人,居然可以搞成這副德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