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三餅】


R1056679.jpg

其實我們很難想像一件事情,當大四早上都沒有課,有的話也是10點開始。
居然有個人可以早上八點就起床,去圖書館。 這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現在這麼有為的青年真的已經不多了...。你轉身看看你周遭的糜爛大學生,
有誰像這樣子的? 你看~沒有吧!

這個人真的是太不錯了!而他不是別人,正是在下。 謝謝!


圖書館,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看到一大堆書都會莫名的興奮!
我想我天生就是有那種書卷味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居然笑了!
為了我的未來,我必須要這麼做啊!! 加油啊...希望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昨天,我去吃了我不不是很洗翻的吃到飽-千葉火鍋
但是,我是那種只要人對了就OK的那種人,所以!我很有義氣的去吃了!!

我想這間火鍋料真的是很值得放心啦!我們可以到一件事,他們的青菜『沒.農.藥』。

R1056668.jpg

居然還有蝸牛!還很怡然自得的爬著勒...。

有我有Panda有阿毛

R1056673.jpg

有江浴巾有火鍋有新任系會長大大

R1056670.jpg

P.s. 45度角拍法真的不是蓋的...。


第一次跟這樣的組合吃飯,不錯喔!

R1056675.jpg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就跟你說吧,玩相機的人怎可以不知道黃金45度角呢?!?!

你多練練吃到飽功力再來吧,遜咖!

匿名 提到...

吃飯那天,有一桌三個女生的坐在我們左前方

本來沒注意她們,直到一道突如其來的閃光

我轉頭過去看,發現鏡頭對著我們這三個男生

至於是拍誰就不可知了...XD


料理東西軍:

『以下三道菜,片打、阿毛、肯特

各位來賓,兜擠?!』

Kent 提到...

一樓,其實我對吃到飽這塊領域沒有做很深入的研究...。

唷唷~阿毛! 說不定只是在拍後面的食材而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