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又見制服】


DSC_5999.jpg

上個週末,是華盛頓中學的校慶,因為體檢要回台中所以就給他順便來一下。
誰說要穿制服結果自己又沒穿的嗄嗄嗄!!??
還好有人陪伴,Cool,穿起來還是一樣的帥氣!啊哈哈哈!

DSC_6015.jpg

我高中的學號是1100963,前面的1是代表民國91年入學,
現在的學號開頭已經來到7了...。有過這麼久了嗎?
小不拉機的學校,卻還是裝滿一拖拉褲的回憶啊!

DSC_6012.jpg

想著想著還是眼眶有點紅。可能是跟自己大學要畢業,快要離開最快樂的學生時代
看到這些離自己還不遠的事物,但事實上卻已經是七年前的事而有點...你知道的。

DSC_6022.jpg

這次穿著制服回去校慶,原本是個無心的舉動,但是當一踏進校門
看見所有人都是跟自己一樣的穿著,還是很激動的!雖然時空完全不一樣了。

沒有試過的人,建議大家可以穿著制服回去母校的校慶,當然,
前提是還要穿的下才可以!

DSC_6020.jpg


這次校慶,多了一個主題,那就是華中校友會今年正式成立。
雖然還沒有很屌的傑出校友,大多也都還是在唸書,但是,有一天會有的。
那個人就是,統一中國的林家宇。阿哈哈哈哈哈!!

聽到校有會的主辦人提到,希望可以來辦個校友一日回母校
也就是穿著制服再回來上一天的課,我好想這樣啊!!!!!
我八節課都要選體育課XD

希望可以辦成功,加油了!校友會。

DSC_6037.jpg

時間很急迫,我還要趕著去國軍Online的體檢,再見了!華中。

DSC_6040.jpg




---

對了,話說上禮拜五是最大月圓!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DSC_5972.jpg

不過我向月娘許了個願望>///<

結果禮拜六晚上,我自摸了,我終於靠著最後一把自摸贏的160元新台幣!
媽壓,鞭炮都可以來放一下了。



4 則留言:

提到...

校慶前一天才知道你們都會回來 :)
這一天有你們一起作伴真好!

原來已經畢業這麼久!
好感嘆,這幾年到底在幹麻 = =

匿名 提到...

我可以偷偷說你同學很可愛嗎

匿名 提到...

其實那天月亮真的是嚇死人的大,但是是在剛傍晚的時候,大約五、六點

我跟火鍋騎車去三民菜市場,一出巷口看見那顆超大月亮離我們有夠近的,只恨當下沒有相機

結果大概晚了30~40分鐘回家,一上陽台時月亮已經離遠了

不唬爛,那天的滿月是真的大到足夠讓肯特都變成狼人的...









雖然你不用滿月也都是狼人

Kent 提到...

為什麼阿毛你的留言都會讓我感到深深地被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