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聖誕節保齡球派對】


Bowling.jpg

聖誕節閒來無事,於是大家就來複習一下這久違的保齡球!
上次打保齡球已經是大一的事了.......囧。
還記得體育課,我跟大叔一組,我每每都被大叔帥氣的姿勢給深深吸引。
那時我都有一局120~130的水準,下學期跳槽到跟女生們一組,
分數就一落千丈,一局居然只有他媽的50幾分,果然是安逸的環境會讓人向下沉淪。

胖虎可以說是第一次打保齡球,一開始他可以說是信心十足,意氣風發。

DSC_6252.jpg


但故事揪竟會怎樣發展下去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開始我找不到準心,連洗了好幾次溝,但是後來急拉尾盤,硬是將最後分數拉到了111分。
最後一名則是由江威威小姐雀屏中選!

但是,但是,第二局開始了。卻因為某個小動作,讓整場球賽漸漸產生了變化~。
因為江威威最後一名,以他的判斷是一號順位很帶賽,所以他跟胖虎交換了順序。
正式因為這個看似不起眼的交換順序,讓莊家瑋掉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DSC_6263.jpg

正所謂狹路相逢、冤家路窄,江威威與莊胖虎將換順序之後,就頻頻在賽道上碰頭!
雙方競爭的火苗漸漸燃起,一發不可收拾。這攸關到面子問題。
因為一輸了,那個人就是最後一名。也就是他們不為了爭奪誰是第一名,
而是汲汲營營在『誰不要當上爐主』這檔子事上。

然而,第一順位似乎有股莫名的魔咒,莊胖虎除了洗溝之外,還是洗溝...
洗到內褲都破了。
別人的分數慢慢的往前跑,莊胖虎的分數就好像太胖了一樣走不動。

一開始還鬥志滿滿,打到最後,由於分數絕對的落後,索性開始亂打。

DSC_6305.jpg

這招『月下偷桃』,創意十足,動作笑點滿檔。無奈還是逃脫不了洗溝的命運。

另一位花式選手就是蘇凱莉小姐了!他使出了一招『火車過山洞』。

DSC_6302.jpg

很幸運的,這一球,撞飛了九根瓶子。平平都是花式,但是下場卻差這麼多!?
只能說莊胖虎的命運,真是多舛啊!

最後,第二局的比賽終於結束。兒莊家瑋最後就以..........

DSC_6314.jpg

44分挫收啦!!! 遜斃了!
仔細看看44分的上面,連洗兩次溝,出現了一個『0.0』的符號,這似乎是一個哀悼的象徵啊!

最後,吃鱉的莊家瑋。

DSC_6315.jpg

恭喜你!! 大家給他掌聲鼓勵鼓勵。再接再厲喔~啾咪!


---

上個週末搭車回台中,因為票根不見了,所以搭公車要回家時
跟司機說我票根不見,身上又只剩12塊,那個機掰司機居然說去跟其他乘客換!?
幹!我光顧你家統聯這麼多次,10塊錢你也要跟我計較喔!!!!

這時有一個中年婦女上車,他說「阿你差多少?」

我說「10塊....嗚嗚」 他說「來啦!給你。(遞)」

謝謝你T.T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還是要說謝謝你。

司機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還是要說賽林娘。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少抹黑我!!!!!!
第一局最後一名明明就是蘇愷莉(怒)

匿名 提到...

超。級。好。笑!

保齡球跟公車痴漢都很好笑
給你80分

Kent 提到...

算了啦~!說你最後一名大家都會同意的啦!!

我不是公車癡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