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這就是標題】


DSC_5749

最近似乎是全球金融風暴,搞得我也好像身受其害一樣的沮喪= =
加上天氣冷,總是悶悶的。明明就沒什麼事,還要一副為賦新詞強說愁的那般,搞什麼雕啊!

侯文詠的書,好像在看一部人生大戲一般,從頑皮故事集到我的天才夢,
雖然我不是本本都看,但是卻能感受到他對人生的變化充滿訝異及讚嘆。
一直很喜歡侯文詠的文筆,幽默詼諧又俏皮,卻又是能帶出許多雋永的意涵!
屬於他的人生經歷,赤裸裸的攤在讀者面前。每每讀到一段話,腦中就有畫面,
一股從心底竄起的悸動,往眼眶直接襲來,瞬間,我濕了。
是我的眼眶濕了。

在爾虞我詐、你陰我我陰你、笑裡藏刀的商場、職場中,能被身在其中的同仁說
「他是個好人」。
這個好人不是幫正妹修電腦的好人,而是從那些經過大風大浪、酸甜苦樂背後的人,
所道出的「好人」,這兩個字,多麼彌足珍貴、多麼的語重心長。
原來,我自己的爸爸是人家口中這麼一為的「好人」。

但是,他對Coffee似乎越來越兇,不外乎是Coffee在新家亂咬東西、亂尿尿、亂大便
以及歇斯底里的亂吠。
但是,也不能這樣就這樣給Coffee打耳光!!他只是隻小狗,
一隻只要你多陪陪他多跟他講講話就心滿意足的小狗。
我已經對Coffee早上在籠子外拉屎、撒3、4泡尿釋懷,算了!幹麼跟他計較?
他這麼做,只不過是因為我在睡覺他吵不醒我來餵他吃早餐憤而做出的報復...。

我還是愛你的,Coffee。

今天看到『依然九把刀』在圖書館書架上,很興奮的借了來看。
後來發現這只是他的研究所論文改編...,靠!連論文也要拿來出書!
不過,九把刀真的很屌,敢說敢寫,在文章裡三不五時就出現個幹,好率性。
我喜歡。

DSC_5748

DSC_5743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誰以前打coffee就像是再喝水一般?

Kent 提到...

那是愛之深責之切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