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諷刺啊!】


圖片 2


諷刺啊!諷刺啊! 不甘啊!不甘啊!
為了能在第一手對統一發票,在回台中重的要死的行李中,硬是塞一疊超厚統一發票,
原本期望這疊統一發票能在除夕夜的夜晚給我一些意外的紅包。

但是...但是....一切都化為泡影。
我對了三年半的統一發票,只讓我對中過兩張200元....。
恨啊!恨啊! 超過30張兩百萬...嗚嗚!
握著手中一疊統統槓龜的統一發票,就像一個太監抓了一把保X套那樣的無可奈何
那樣的心有餘而力不足,那樣的愚蠢啊!!!!!


啊~~~我好傷心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這小肯子~ 笑

匿名 提到...

我也沒中~!!

嗚嗚~~~(哭著跑走)

Kent 提到...

一樓你自己給你打個分數吧!

統一發票真的是個小淘氣啊...(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