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久違了】


Style

各位芬C們,好久不見!我又回來啦!
最近大家劈頭就問:ㄟ~阮經天,最近很久沒有PO網誌囉!?
你們的心情我都了解(揮手),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因為這陣子真的很忙...。(其實也沒有很忙)
考完要命的IELTS,就要忙著打英文履歷及推薦信。
加上陣子都幾乎坐在圖書館,沒什麼機會拿相機到處拍拍,
有是有啦!只不過因為隔了一陣子沒有PO,每次當入按下"新增文章",
看到全部空白的一欄,就又默默的把視窗關掉....。
萬丈高樓平地起,但是高樓不急啦!沒有說很搶著要建完...So~u know!

最近大家研究所第二階段陸續放榜,真的很屌。
看著正語咻中興榜首,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想當初,我們是一起去報名商管研究所,但是隔了一年,兩人的命運卻已經開始分歧。
我不後悔當初決定放棄台灣研究所轉向考IELTS去英國!
只是,看到大家未來都已經確定,我能確定的事,居然是在八月剃平頭,接受大家的懇親。
也許只是時間還沒到,我心急了。

當初推甄上大學的心態,就是無法忍受別人已經有學校,我卻還在啃書的情形。
所以我卯足全力準備學測,專心做備審資料,很幸運的,我真的在推甄就上了大學,
足足比要考指考的人多出3個多月,那種感覺好像昨天發生一樣。
現在,風水輪流轉,換我嚐到了。

老實說,心裡挺煎熬的。

好吧!多說無益。 在這邊希望有來這個Blog人,不論我們認不認識,
希望您可以複製這段話:

祝你IELTS 6.5,祝你預官有上醫勤官!加油~肯特!你是我們喜愛的阮經天!
(最後一段你有權利選擇要不要複製...囧~)

P.s其實這個要求很尷尬,要是到時候網誌留言沒半個人留就乾掉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可以辦到!加油~肯。 也謝謝有來我網誌的千千萬萬人!
我愛你們,神愛世人,吳淑珍愛錢。 謝謝~感恩!

最後告訴大家,沒事多運動,像是拉個單槓也不錯,倒著拉,更拉風。

倒著拉單槓.gif



8 則留言:

威寶 提到...

祝你IELTS 6.5,祝你預官有上醫勤官!加油~肯特!你絕對不是我們喜愛的阮經天!

軟經天 提到...

請問你是???

慧珊 提到...

祝你IELTS 6.5,祝你預官有上醫勤官!加油~肯特!你是我們喜愛的阮經天!

克 提到...

我笑了:D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芃 提到...

祝你IELTS 6.5,祝你預官有上醫勤官!加油~肯特!
我愛阮經天!
但你只是我的學長肯特!!!!!!!!!

Kent 提到...

謝謝大家T.T

募集到了6個人的集氣,很感動!

謝謝你們的祝福,雖然阮經天被大家公幹得很淒涼...

但是IELTS我考到了6,雖然沒有到6.5,但是真的是大大高於我原本的期待!

我想,一定是你們的緣故XD 謝謝!!

匿名 提到...

祝你IELTS 6.5,祝你預官有上醫勤官!加油~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