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我叫陳漢典,跟我唸一遍~】


DSC_1638

今天高醫來了一位近來很夯的人物,陳漢典!
「我叫陳冠C,跟我唸一遍」「高醫有多棒,你知道嗎!!!???(歇斯底里)」
「挖~~~,大家好,我叫Dennis!!(自嗨)」

不好意思,談到陳漢典我就被Active了!科科~

上禮拜週末我就在學校網站看到漢典(我們很熟)要來高醫演講,很興奮的點了報名網頁,
看到361這個數字很爽,以為有361個名額!殊不知,仔細一看發現...
「報名截止,已成功報名者361位,請準時入場。」
暗!心都涼了,現場有開放50位當場報名,但是想說應該是排不到了
因此放棄了見漢典一面的機會。

但是今天突然想說,好吧!中醫概論一下課就衝去排隊,這樣至少可以排到第20位吧!
一下課,我飛也似的衝到大講堂,咦.......?怎麼空空如也?
媽,我第一個啦!! 連學生會的主辦人員還出來跟我握手致敬,對我的熱情感到欣慰。
好,我想這不是重點。

很幸運的,我們搶佔到了第一排座位,可以跟漢典近距離接觸!

DSC_1575

現場雖然沒有像之前李昌鈺那樣爆滿,人多到坐走道,
但是座位倒是都被坐滿了。 畢竟,昌鈺(裝熟)知名度已經經營了幾十年,還拓展到美國...
沒關係,漢典,再過個10年你也可以的。(拍)

其實老實說,我不是來看陳漢典演講的...,因為他的發跡出道的時間點都離我們太近了
自然都知道他是怎樣走紅,所以我的目的事來看他模仿XD
很神奇的,他一上台我就笑了....哈哈哈!
就在他上台之前我跟咻表演了一下我覺得漢典匯表演的梗,
不外乎陳冠C、Super Juni兒...等等。
不出所料,一上台他發現麥克風沒聲音,就比了一個C說:大聲點我聽不見XD
哈哈哈~真好Cue啊他!!

DSC_1590


果然沒錯,他一邊說著他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怎麼出道,中間就夾雜著他的模仿。

DSC_1602


這張很北七的表情是他在模仿陳小雲!旁邊那位黑衣人是他的經紀人David。
說David大家可能不知道,但是在全民最大黨的國台辦記者會中,
最後都會挑逗阿Ken,然後說「ㄟ~~OK的~!(淫蕩)」的那位背影就是David!


最後現場開放舉手發問,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問他
「你是怎樣去揣摩你要模仿的人物,像是冠C(我比了一個C的手勢),有沒有什麼撇步?」
沒想到陳漢典還跟我一起演XDD 哈哈哈

中間他還跳了一段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

最後因為有提問的人都可以上台、跟陳漢典合照,所以啦~科科!
連合照都有主題性。

主題一:陳冠C

DSC_1660

主題二:Super Junior 的Dance~(電視)

DSC_1662

主題三:正常版

DSC_1654


陳漢典真的是像經紀人說的,平民諧星,很像鄰家大男孩,沒有架子
演講結束,大家還跟他揮手說「漢典掰掰~!」他也很親切招手說掰掰
不知道是他的本性就是這樣,還是說還在新人階段所以客氣?
總之希望他能一直保持這樣的親民形象,加油啊!期待你的新模仿XD



最後如果你不知道其中的一些梗,在這邊幫你複習一下:

1.陳冠C



2.模仿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3.正版Super Junior的MV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到底有什么才艺?很无聊的搞笑,不用心的表演,没有内涵。

Kent 提到...

那你又是哪位啊?很不用心的留言,沒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