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Commencement】


DSC_1970

Commencement 的意思是畢業典禮,另一個意思是「開始」。
踏出高醫的校園就代表著另一趟旅程的開始。
今天的畢業典禮和茶會我沒有哭,因為還不到真正離別的時候。
大家都還會在高雄待上一兩個禮拜,我想,真的到大家要各自回到原來縣市的時後...
我就會哭.....。

謝謝芃芃、惟筑送的LOMO相機,這真的是我收過最棒的禮物之一!
我一定會帶著他去英國拍一大堆照片回來的。

DSC_2006

謝謝品融和曾尾巴送的花,真的很感動啊!本來以為都沒有人送的XD

你們四位都是我最驕傲的直屬~!Cool

真的,畫下句點了。



P.s學士服可以在給我不透風一點!熱死了~X


2 則留言:

芃 提到...

記得要把鏡頭蓋拿下來嘿
我季得裡面好像有一條繩子可以綁蓋子?!

Kent 提到...

有耶!找到了!
太謝謝你們了啦~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