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日本自由行-東京:六本木Hills 森タワー】


DSC_5279.jpg


今天晚上是我們在東京的最後一夜,也是在日本這八天來的最後一夜。(感傷)
時間正在飛。俗話說的好,好酒沉甕底!今天晚上正是最陳最香的Bottom!!!
如果說,自由女神代表美國,艾菲爾鐵塔代表法國,TPE101代表台灣,那東京鐵塔就代表日本。
所以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六本木Hill的「森大廈」,並且到最高樓俯瞰整個東京市區!

DSC_5287.jpg


一走到觀景台,「哇.........賽........」。
活生生、赤裸裸的東京鐵塔就這麼...就這麼的映在我的眼前。又是一個視覺的震撼~!

DSC_5246.jpg

這張,已經成為我手機的桌布。這麼說好了,我拍這張就為了放在手機啊!

DSC_5253.jpg


DSC_5271.jpg

很漂亮對不對,你們說?

真的是劃下完美的句點,完美的句點啊~!!!!

謝謝喬治和Yuey的東道主招待(感恩) P.s.朦朧總是最美,Hello Kitty這張可以不用上班!

DSC_5262.jpg

「都到了這步田地了,沒錯,我就是Yuey。」(鼻音)
我想,是時候該露出你的真面目了! 別擔心,你很上相的!

DSC_5265.jpg


我也來一張,叼著東京鐵塔!

DSC_5274.jpg



坐在這邊好一會兒,因為實在是太美了,再者,有點感到離情依依了...T^T

原來那隻大蜘蛛就是在森美術館的前方啊!

DSC_5291.jpg

看著蜘蛛腳,老王似乎想到了什麼(?)

DSC_5292.jpg


我不要走~我不要走!! 嗄~~蜘蛛很大!

DSC_5290.jpg


--

DSC_5297.jpg

這三天的點點滴滴,會永遠烙印在我的腦海。謝謝喬治,謝謝Yeuy,真的感謝!
希望有一天我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也能像這三天招待你們,帶你們去玩。
日本這八天,是我渡過最久的八天,每一天都是那麼充實,腳這麼酸!
謝謝爸,你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出國看看不一樣的世界!我很感激。
要謝的事情太多,那就,謝天吧! 要PO出來的東西太多,所以就天天PO吧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都到了這步田地了..." 我笑死...哈哈哈哈

這個三八囝仔..謝捨麼勒....照片超美的..那個觀景台是東京我最最最最愛的地方....拍得真好!

hola kitty

Kent 提到...

我就知道這個橋段有「合你的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