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休息一下】


DSC_5346

很抱歉,這一期的「軍人不是死老百姓」應該就是脫稿了...囧~
因為等一下我就要出國去台北,跟久違的BT團敘敘舊、唱唱歌、吃吃飯、摸摸茶(我亂說的)。
為了不讓苦苦等候的粉絲有空手而回的感覺,這邊就來分享一段文字:


十大謊言
1.同學:我沒唸啊,不知道為何考這麼高。
2.來賓:大家好,我只簡單講兩句。
3.老闆: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4.職員:明天我就不幹了。
5.商人:虧本大拍賣,只到今天。
6.明星:我們只是朋友。
7.男孩:乖,不會痛的。
8.女孩:這是我的第一次。
9.父母: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10.歐巴桑:帥哥~~~~~~~


近期內很感同身受的就是第2項:大家好,我只簡單講兩句。
為什麼呢?因為每次禮拜五要放假離營宣教的時候,旅長都會走上來...
「各位準軍官,大家好!(好!),旅長這邊簡單說幾點各位要注意的事項,balabala(口沫橫飛)」
就這樣,20分鐘就過去了....。 好不容易等到旅長說:「就這樣,謝謝各位。放假愉快」
默默的,旅輔導長走了上來。「我這邊再跟大家叮嚀一下」....
靠!說點新的就算了。這五週以來每次都說一模一樣的!
不要租用民車、請記得收假的時間、不要進出有女侍的店家,像酒店、KTV....balabala。
講到我都會背了,是怎樣。說好的,五點放假呢?

好了,今天就先到這邊吧!下禮拜放假,會把這禮拜的份一起補回來。
珍重,再見。我們下禮拜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