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都可以去一趟日本的RIMOWA】


DSC_2602


早在農曆年的春節假期就在台中心光三越下訂,到了三月底時總算由黑貓宅配把熱騰騰的行李箱送到我家。
當我在軍中接到RIMOWA櫃台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已經寄出的時候,心裡真的快爽死!
依稀可以感覺得到內心的洨宇宙要爆發的感覺!(Boooooooommmmmm)
本來很早就想要來PO一下這只行李箱的照片,但是龜毛的我,不想直接擺在我家黃色磁磚就開始拍...
一不小心還會拍到我家Coffee,感覺對RIMOWA很不禮遇。因此,我還特地在Y拍標了一塊黑色的大布...。
打算把黑布鋪在地上好好的幫RIMOWA拍個幾張,而這塊神聖的黑布就在上上個禮拜寄到! So~
就讓我們開始吧!

RIMOWA的行李箱一向是商務人士,甚至是藝人的愛用品牌,像王菲、劉家拎...etc
在很多電影裡面都可以看到他的蹤跡。當然,不為別的,正是因為他的品質!
RIMOWA是德國的品牌,強調的就是純手工製作。
其實RIMOWA的產品主要以鋁合金及塑鋼做為行李箱的材質。
不過現在只有鋁合金系列的行李箱是Made in Germany,也只有鋁合金系列的才是純手工。
很多人說,既然要買RIMOWA,那就要買鋁合金才有他的價值。我想,這是千真萬確的!
不過塑鋼的也不錯,質量輕,而且至少也都是在歐盟的國家製造。有一定的品質!

在決定要買RIMOWA之後,我其實是鎖定他的Classic 系列,太有味道了!
算是RIMOWA最經典行李箱的復刻版。但是後來到了門市看了一下,詢問了一下。
發現Classic鎖只有普通的密碼鎖,往後如果要到歐美國家很容易就會被海關被撬開...
撬壞了還不在保固內!雖然機率不高,但要是真讓我遇到了我應該會很幹。
另外還有一個會讓我放棄Classic的原因就是那"四顆滾輪"!這4顆滾輪真的是太經典了!
就算是行李箱裝滿,也可以直接用平行的方式拉著行李箱移動,完全不會費力,Really。

所以,不到20分鐘的權衡之下,我,選擇了Topas系列。

DSC_2603

全鋁合金打造,堅固性自然不在話下!店員還跟我說在機場就可以直接坐在行李箱上面!
當下的我聽了只覺得靠,超屌的啊!事後想一想,機場有椅子啊,我硬要坐在行李箱上面幹麼...= =
算了,買都買了,為了發揮最大的經濟效益,就算機場有椅子我還是要坐在它上面!(堅持)

DSC_2607

Topas上面有三個開關,其中兩個是有密碼保護。

DSC_2608

就是這個TSA鎖,讓歐美的海關能在不破壞密碼鎖的前提下打開行李箱檢查。

DSC_2611

Multiwheel,行李箱底下的四顆輪子讓你能用推的方式移動行李箱,真的非常省力!

DSC_2615

下方的接合處都會刻上RIMOWA的商標。

DSC_2617

整個行李箱外部佈滿了鉚釘,而這都是手工的。

DSC_2621


另外,在行李箱上方,還有一個貼心的掛環。讓你可以吊著你的筆電或是在免稅店的戰利品!

DSC_2623

再來我們看看內部構造吧!

DSC_2626

左右兩邊是不同的設計,右方用兩條束帶將你的衣物做固定,左方則是可調適式隔板。
隔板在Topas系列以上才有,Classic則沒有。這在整個行李的收納上將會有所差異!

DSC_2629

DSC_2631

DSC_2633

行李的藍色內襯佈滿了RIMOWA商標的浮水印。(膚淺)

DSC_2639

最後,行李箱內還會送上一個皮革的證件套,上面的花瓣是我自己貼上去!
會很娘嗎?我想我會說,娘的很有個性!哈哈哈哈!

好了,東西都到齊。就等75天之後飛英國吧!

這種東西,擁有一次就值得了。等我以後發達了,才會再買第二個吧..........(哭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