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花錢如牛水】


DSC_3382

現在的心情,呃~該怎麼說呢?
就已經是退伍的心情了啦!不過明天還是要收假回營,該怎麼看待這件事呢?
目前我的作法是....,把他當成夏令營!

這幾天放假,除了假日之外就是一直跑銀行,一下換英鎊、一下解定存再定存。
除此之外還拿到了新護照,是晶片的喔!還蠻有質感的。
這本新護照的效期一下子就拉長到10年,Cool~

我感覺我一直很忙,一直在忙著辦英國簽證的文件...,有必要把簽證搞得這麼複雜嗎?
這就是英格蘭為什麼會被德國坦克轟爆的原因!(遷怒)

噢對了,這禮拜終於有一點參與到FIFA WORLD CUP的感覺!
準時收看北韓對象牙海岸還有英格蘭對德國兩場。
北韓真的很可憐,被老黑踢好玩的!
他們的真的只剩下偉大的領導人-金正日再支持他們脆弱的心靈。
再來就是英格蘭,有點讓我嘴巴開開...。後防一直出現漏洞,感覺不像是足球強權啊!
也許一個誤判讓英格蘭的攻守陣式大轉變,但應該也不至於這樣吧...。
進幾年的英格蘭好像有一個魔咒一直籠罩。

為了釋出善意,我打算入境英國時身上就穿著英格蘭的長袖T恤!


忠明南路上,Early Blue Bird的西部豪華漢堡早餐,這樣一客:

239漢堡

值多少錢呢?!答案是...新台幣239元。
後來我發現我家旁邊的一間小Brunch幾乎一模一樣的東西,只賣49元...。
難道說,歪果仁煎得漢堡肉比較香嗎? 沒人知道~

2


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