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鬆餅愛情故事】




DSC_4032


我在台北的六天,有連續四天是與鬆餅小姐一起度過。
鬆餅,填滿了我空虛寂寞的心靈!
我不知道台北為什麼那麼多有名的Brunch?每次去吃就會點鬆餅?誰可以解釋一下?
鬆餅日記的開端就是禮拜二晚餐,咖啡弄的紅豆抹茶鬆餅。
這個故事也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咖啡弄過後的第二天,我們晚餐來到捷運中山站,南京西路巷子的一家Brunch「來我家吧!」
店名真的就叫「來我家吧!」,莫懷疑。
因為我先到場預約座位,店員跟我說有位子會再打電話聯絡我。
當我接起電話聽到的第一句話是「來我家吧!你好」時,讓我大吃一驚!
陌生人的來電,劈頭就約你去她家會讓人很害羞~。
還好打給我的店員是女生,如果是男生我會崩潰...。

DSC_3934

這餐只有我跟阿瓜,阿瓜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DSC_3932

好好好~我知道!我都~知道!
跟我共進晚餐是你夢寐以求的事,不要太開心了,很多女生會嫉妒喔!

很有名的起司蛋捲,咬下去會有濃濃的起司緩緩滑出,相當誘惑。

DSC_3935

我們不知道套餐裡面就有附薯條,還點了一份「起司薯條」...。為什麼要每一口都有起司!!!

本來這餐可以逃脫鬆餅的魔掌,但是商然終究是商人,懂得抓住消費者貪小便宜的弱點。

「現在加點鬆餅一律半價喔!」「現在加點鬆餅一律半價喔!」「現在加點鬆餅一律半價喔!」

那...,來一份鬆餅吧= =

DSC_3942

---

隔天,跟咻、洋芋片陪逛女人撒錢聖地 - 五分埔。(說是陪逛,結果我也買了一件T-Shirt!科科)



DSC_4002


真的不得不說,五分埔根本就是用衣服搭建起來的社區!裡面滿滿滿滿滿都是女生的衣服。
一件都只要100、200,三件200!女生怎麼這麼好買衣服~!?
阿瓜有句名言「3件100,不買太不對不起自己,就算不喜歡拿來當抹布也爽。」
你看看,現今台灣社會的女性就是這麼的豪邁!

逛完五分埔,原本要去吃一間「菜花三兄弟豆花」,但是咻的一句話「我想吃米朗琪鬆餅」
就讓整個行程大變(!)。老實說,我聽到鬆餅這兩個字的時候,頭皮著實發麻了一下...。
咻哥都這麼說了,誰敢說不要!我不想死在威猛小拇指的底下啊!
於是我自高奮勇的說「我帶你們去」。因為米朗琪就在昨天「來我家吧!」的隔壁!我很熟。

DSC_4011

DSC_4012

DSC_4033


說到這邊,出現了一個插曲讓我很度蘭!
米朗琪1店似乎是客滿,於是店員叫我們到旁邊的2店,那邊有位子。
到了2店,裡面的帶位小姐用一臉很抱歉的臉對我們說
「因為剛剛溝通不良,我們這邊也已經沒位子了。可能要麻煩你回1店,幫你們排待位第一順位!」
我們心想,好吧!沒關係。反正也不急! 但是就這個同時,剛剛那位小姐拿起無線電對講機說
「等一下會有三位小姐過去1店喔!」

我,相當不爽!

我暗自告訴自己,這輩子再也不踏入米朗琪一步。

Anyway,回到鬆餅的話題上...。 T.T

除了飲料之外,我們真的只點了一份草莓鬆餅...。也就是說我們專程來吃鬆餅的!!!

DSC_4037

DSC_4038



正妹,有興趣的歡迎詢問。

DSC_4040

小姐...,這邊風沙太大了嗎?。你的POSE向來有創意,領教了!

DSC_4041


DSC_4022

---

隔天跟朱一毛的早餐之約,我點了美式煎餅。當盤子端過來我才發現...,是麥當勞的那種鬆餅...囧

---


糟糕,我覺得我寫網誌越來越沒梗了...。我需要充電一下。
當兵一年,讓我的梗都變餿梗!金急賣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是當兵

是你本來就是餿梗王~

自己好好想一想XDDDD

Kent 提到...

想著想著梗又餿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