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肯特在英國.26- 好鍋介紹】


DSC_8864


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一款很有名的炒鍋,TVS。

DSC_0039

如果有在看型男大主廚的人應該對這牌的鍋子不陌生。
就像你看到的,Made in Italy。這款炒鍋是阿基師代言的鍋子。
在台灣買一顆要2500元台票,但是在英國呢?很抱歉10英鎊,大約500元不到就有一個!
搞得我很想跑個單幫當副業來彌補我要去倫敦跨年的錢坑,ㄎㄎ

這款鍋子真的是好用!好用!煎蛋、煎肉、煎魚完完全全不會ㄉ一ㄠ ㄉ一ㄤˋ
很抱歉我一口氣就出現了6個注音文,要是在PPT早就被砲死!
但是我一定要利用這樣來強調他到底多好用!!

DSC_0045

這牌鍋子的特色除了義大利(不是維大力...好冷!)製的之外,就是他那顏色鮮艷的鍋底。
很像普普風但又不是普普風的圖案加上鮮艷的顏色!搞得煮飯也要很騷包。
說真的有了這個鍋子之後,炒菜變得得心應手,無往不利,考試都考100分了呢!
留學在外三餐都要自己煮已經很幹了,要是連個鍋子都要跟你作對,那真的不如一頭撞牆算了。
自從我的生命出現了她之後,現在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愛煮飯!(可以再膚淺一點沒關係)

DSC_0033

硬是要很做作的跟我的拿手好菜-海鮮炒烏龍麵拍一張!

我想這樣不太能表現出這個鍋子揪竟有多麼嗆秋,我想我就舉個例吧!
我煎蝦仁蛋的時候可以"完全不用"鍋鏟,厲害吧!
來,有影片有真相:



當然不要跟我說什麼「人家菲姐的鍋子也很厲害啊!不用加沙拉油自己就會出油~」的屁話。
請以一個台幣500元的角度來看待這個鍋子,你會發現你眼角默默留下一滴感動的眼淚!
真的俗話說的好:退一步,海闊天空。



7 則留言:

吉兒 提到...

我有感覺你純粹是想要秀那段影片 XD

Kent 提到...

那只是其中一趴而已

芃 提到...

天阿超酷
我超想叫你幫我買一個的!!!!

Kent 提到...

要等喔~!

Liangchun 提到...

什麼時候轉行電視購物(夠誤)了 XDD 我喜歡

Kent 提到...

有時候也要工商服務一下~哈哈

芃 提到...

等很值得!!!
就怕你行李塞不完而已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