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肯特在英國.37-合體】


照片

胖虎跟正咩今天早上終於降落在大英帝國的土地上。BT 3帥總算是在英國團聚了
原本已經跟胖虎說我不去接機了...,因為感覺書真的要唸不完!
但是就在最後一刻,我還是訂了早上5點50到曼徹司特機場的火車票。
因為,我想看到他們,讓他們一下飛機就看到熟悉的事物!
換做是我,我應該也會很感動吧:)

早在七點20就站在Arrival的門口等,看到陸陸續續有人拖著行李出來
有老先生走出來,一位老太太就上前擁抱然後在額頭上親吻一下。
有一位中年男士走出來,他的太太、小孩立刻衝過去,男士一把抱起小孩然後親吻著老婆。
又有一位年輕男子出關,他的女朋友馬上驅前擁吻了起來。
我怎麼看了異常的感動呢?

後來我看到一個背著Gucci包包,有點胖的華人走出來,直接大叫"林~家~宇~"衝上來
雖然我要故作鎮定,免得旁邊的歪果仁有「這群亞洲人怎麼瘋瘋癲癲的?」的誤解,
但是心中著實是雞皮疙瘩了一下,畢竟在這邊看到了你們心情還是很激動。

希望你們在英國都很順利,陣痛適應期只到今天晚上12點就結束:)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怎麼沒看到他們就親吻了起來呢!!!!

太不熱情了啦!!!!

Kent 提到...

誰要親一坨屎啊!去機場接屎已經很禮遇了耶!!

wei 提到...

喇吉喇吉喇吉~~~
說好的刷卡呢

Unknown 提到...

一坨備受禮遇的屎XDDDD

那隔壁那位不就是護屎使者囉!

Kent 提到...

以後刷卡機會多的是!不急啦!

護屎使者.....,虧你想的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