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肯特在英國.56- 這裡還在營業...】


DSC_3292

有人說我的網誌N百年沒有更新,一直在該,叫我立馬來update。
我很不服氣,我只是最近比較沒有時間來寫些東西,怎麼就可以說成我荒廢他了呢?

寫到這邊,我很難過...,寫不下去了...。

喂!別鬧喔!

好啦好啦,我今天來PO這一篇就代表我來沒有忘記這塊充滿快樂的田地。
我還有法國、荷蘭、捷克、奧地利、瑞士還沒有PO上來!

我,林肯特,絕對不會忘記!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至於會多晚?我們還是不要戳破對你我都好...= =

Btw,這張照片是位於英國Durham附近的一間Beamish Museum。
室外歷史博物館,模擬維多利亞、喬治亞時期的英國街道、建築、人文,還有當時的交通工具!
真的推薦,來英國這間博物館是僅次於大英博物館一定要來的地方。





3 則留言:

YJ 提到...

每天都固定來看...總算等到主人更新文章了 XD
人在就好
不管要等多久
還是很期待你的照片跟文章啊
之後有空再麻煩更新上來吧!
這裡還是有人會看文章的 ^^

Kanny Bear 提到...

Finally!!!!!!
Looking forward the following updates!!!!!

Jill Lee 提到...

這篇網誌僅有標題合格
60分!!! 請趕快update
不然我要把你"知名部落客"改成"廢墟部落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