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7點單車】


DSC05437

小娘這幾兩天興奮到有點失心瘋的境界!
因為他終於買了他人生中第一台稍具水準的單車。
因為車子要來,內心澎湃到半夜睡不著覺...,甚至可以坐在腳踏車前發呆好一陣子。

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我們今天7點就起床!騎車到中山大學。
甚麼是青春?他娘的這才是青春!
早上的空氣真的超新鮮,也不熱。真是適合騎車的好時段啊!
騎過菜市場,媽呀!人超多!頓時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波濤洶湧朝我襲來。
才七點耶!居然就這麼多人!?
向來以早上九點就會自動起床而沾沾自喜的我,是感受到了一點震撼...。


原來老人都比我早起...。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只會拖累我的速度
(指)

匿名 提到...

KENT你買單車了喔~~
之前也一直想買折疊車
不過GRD2好像快有消息了
又忍了下來@@

Kent 提到...

To 娘:
你只會用細胎來騙人! 嫩!

To 卡駱斯:
哇!歡迎你來我Blog^^
對阿~暑假買的車。
我也有在日本人的Blog看到GRD2的小道消息!
如果是真的...那應該要衝一下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