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藤原拓海?】


R1015357

棒球有無安打比賽,我今天則是完成了"無刮車之行"。
今天安全的去潭子載豬腋毛到NOVA,再安全把豬腋毛丟回家!
重點是,我開車(!)
回想起之前的慘痛教訓,還真是記憶猶新...,就好像跑馬燈般的畫過腦海。

剛拿到駕照的那天晚上,內心澎湃不已,年輕氣盛的當時,
想說開著車買杯50嵐應該是再瀟灑不過的一件事了。
天曉得,居然在我要停車的同時,硬生生跟停在右邊的貨車"擦"了過去...
後照鏡啪啦的一聲斷給我看,右邊的烤漆被刮的像麻花一樣...
但是再怎麼淒涼,也不會比內心的嚴重受創來的淒涼。
從那次之後,我就再也對開車不抱任何的希望,哀莫大於心死,在這種心情下,
應該是最完美的寫照!

直到今天,想說再逃避下去也不是辦法...,身為一個男人,
怎麼能因為一次擦傷而退縮?!我鼓起勇氣拿起汽車鑰匙,心中默念:
南無觀世音菩薩,讓我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吧!

我踏出了這一步,我走出陰霾了,讓我在汽車道上擁有騎機車霸氣吧!

不過開車真的是要適應煞車跟油門之間的協調,我想,還是多多上路好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張很頹廢耶!
你好像都沒有把你亂罵其他駕駛的過程寫進去喔是怎樣 哈哈:)

Kent 提到...

沒帶刮鬍刀回台中咩!
我哪有亂罵阿!我是再提醒他們該怎麼正確開車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