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天涼好個秋啊】


R1015498


原來,秋天已經悄悄的來臨。
這禮拜回台中,因為看了阮胖(註)的網誌,所以帶了件外套回去。
沒想到真的是帶對了啊!高雄跟台中畢竟還是有段距離,溫度大不同。
台中的街頭已經能明顯感受到秋意!(不是衝撞達人的那個邱毅喔!!)
下午的氣溫好舒服,秋風陣陣吹過來,舒服到都會泛起微笑。
雖然晴空萬里,太陽很大,但是完全不熱,真的可以躺在馬路就睡起覺來!
路邊也開始掉滿黃色的落葉,還有那種小小龍捲風把落葉吹起,
這也太秋天了吧!
但一到晚上,不穿外套出門還真的會感冒。

這次回台中,居然讓我喜歡上秋天的氣息!?
天氣真的太舒適了!放眼萬里無雲,這不就是我最喜歡感覺嗎?(羞)
突然覺得在這種有四季變化的國家,真的很幸福。
時節交替,看著路人的穿著、街道的景色開始變化,就覺得很奇妙!
每個季節都會有著很多故事,而這些故事也會隨著季節變化而結束...。

說真的,我愛台中的氣候!



-Bonus-

我家的Coffee小女孩今天被寵物店的人帶去寵物選美,結果入選啦!!
入圍不是最後名次喔!也就是晉級下一關的意思。
太帥了,真是虎父無犬女啊!這麼可愛的奶油貴賓哪找啊?
聽說被剪了個很可愛的造型,這禮拜天回去再照給大家看吧!

拿個第一名回來吧!Coffee!



(註):阮胖,言下之意就是阮阮胖胖的意思XD

因為我建議她剪桂綸鎂在"秘密"裡面的髮型,沒想到真是好看! 有圖有真相。

阮胖

如果有人想認識他,可以跟我聯絡。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歐酷

coffee
這麼正
一定可以得名的拉

Kent 提到...

我也是這麼認為XD

匿名 提到...

.....林肯特

你這樣我留言都不敢留名字了 = =

Kent 提到...

不會啦!大家都想認識正妹耶!
大膽留下你的大名吧!

匿名 提到...

我有企圖想要看照片的女子長怎樣
感覺很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