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可苦可樂】


IMGP4805
今天,我們來聊聊音樂。
講的好像要長篇大論一番,哈哈!其實就是很單純的分享一下,
最近我覺得很優的歌曲給大家。

可苦可樂,日本的團體,只有兩個人。小淵健太郎、黑田俊介。
雖然只有兩個人,但是和聲超級好聽!而且旋律很舒服,很合我的口味。
多首單曲都衝上日本公信榜冠軍,品質就不用我在多說了吧!

會知道這個團體,是因為一個很鳥的因緣...。那就是-PSP的太鼓達人。
前幾天偶然在選歌的時候,聽到前奏覺得挺舒服的,就放著給他播,
沒想到真是好聽,馬上就股溝了一下,花了我老半天才知道是誰唱的...。
就是這首歌,吸引了我的耳朵。

Sakura (櫻)

開頭我覺得很有技巧,前面的音都超難抓,一不小心就走掉。

---

後來下載了整張專輯,其實每首都好聽,但是其中又有一首,
我真的覺得很讚! 來,放鬆心情,閉上眼睛細細品味吧!


永遠にともに (永遠在一起)



謝謝收聽!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y!
我也有這棵樹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ozi21&b=31&f=1632083932&p=70

另外
新版標很好看(是新的吧!?)
很有叮叮咚咚聖誕節的感覺

Kent 提到...

真的耶!我騎自由路回家的時候看到覺得很漂亮,
結果隔天就去拍了XD

謝謝!>///< 是那天去城市光廊拍的,很聖誕吧!

匿名 提到...

T^T
我想念PSP

Kent 提到...

想念PSP嗎?
想來玩嗎?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最近很喜歡聽James Morrison 完全是用靈魂在唱歌的人 非常誠意十足
ㄟ聖誕節來我家陪我吧
QQ

Kent 提到...

哪個歌手啊...完全不認識= =

去你家陪你看耶誕愛情動作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