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DCT】


Untitled-1

因緣際會下,我有這個機會可以進去貼身拍攝,很是難得。
拍著拍著,也已經過了三個禮拜,有些話也想說。
一開始,范哥帶著我進去,莫名的就開始拍,
大家一直用奇怪加上敵意的眼神看我,覺得自己很像狗仔...。
隨著自我介紹之後,大家知道我的來意,我才稍稍鬆了口氣,
大家開始會對鏡頭做一些表情,私底下開始會跟我說話,跟我喇勒一兩句。
不知道為啥,想一想居然覺得有點感動= =
不知道自己可以拍到什麼時候,只知道每次跟大家站在一起的感覺
都會讓我好好珍惜,這會是我一生中很難忘的經驗。

謝謝小均姐、范哥、才翔哥,謝謝你們的照顧!
對了,還有在攤位前的義工正妹們,你們都很親切,很棒。
讓我覺得很有家的感覺,每次的打招呼,都讓人覺得這個地方很溫馨!

能幫自己支持的隊伍做點不一樣的事,很NICE。
我也會盡我最大的能力,呈現最好的作品給大家!
大家都要,加油!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肯特 聖誕節快樂喔~~~
期待你這次的照片~

Kent 提到...

謝謝卡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