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蘇貞昌說他頭髮很多】


DSC_0815

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真的受不了!
分生一堆該死的小分子搞的我快歇斯底里!(荷啊!)
考試寫的我滿頭大汗,一翻到簡答題那面,就突然覺得冷氣壞掉
晶瑩剔透的汗珠就這麼不爭氣的滑落我的雙頰,在考卷上滴出一個完美的形狀。
而該死的沒注意到居然還用橡皮擦去擦...破了= =

總之就是快起肖了。考完分生居然讓我下午睡得香甜,
以為期中考就在這邊打住。天曉得分生的壓力有這麼大...。
再也忍不住,抓了相機就往外跑,也不知道要騎去哪?
還是默默的又在愛河旁停好車,來到一個快看膩的場景。
不過沒差啦!只是想用新鏡頭拍拍。
Nikon 18-70真的好!我太滿意了。焦段又是我最愛用的,終於可以定下來了!

也不知道要拍什麼,突然看到一個外國老人,很妙
他對路旁撿起自家小狗大便的主人豎起大拇指、
對路過的幼齒年輕3歲小妹妹微笑,他媽還說你英文不是很棒,
怎麼沒跟那老外叔叔講英文?(哪來的自信啊!)

DSC_0820

老外人三不五時就在愛河邊停下來凝望一陣子。
就這樣我在背後跟了他好一陣子,好像還被他發現XD

很好!鏡頭、包包都很滿意。

我想我已經跟收發室阿姨建立起一座看不見的信任橋樑!
我已經能夠不用拿學身證就可以領包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