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宜家居家好鄰居】


DSC_1124

IKEA真是一個他奶娘好逛的地方!
每次看到裡面超有創意的商品就會無法自拔啊!!!
對於自己的空間,我真的很想好好設計一番。
無奈都是在外面租房子,沒有一種歸屬感,自然就喪失了好好佈置的動力。
不過我想到了,新租的套房,我要弄的有點像個人STUDIO的Fu。
如過下次你來,看到不是這麼一回事,那就把這篇blog忘了吧!XD

但,我一定要做到啊!目前最基本的規劃是巨幅相框,類似Exhibition的那種吊掛。
OK的!來我家就是來看我的展覽! cool!

感謝咻咻大大的IKEA買一送一卷,這張最近在高雄很是熱門。
超划算,最貴的烤牛肉也只要200,什麼起司豬排啊、檸檬香烤雞腿、牛肉丸套餐都只要100出頭!
真是很超值啦!下次一定要點烤牛肉...感覺超棒的。

DSC_1121

他的薯條也是一絕,跟一般麥當X的不一樣,冷了還是依然脆。一盤$40元

DSC_1117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本人是薯條控,IKEA的薯條真是呱呱叫的,
另外推薦你IKEA肉丸,
雖然其冒不揚,但有說不癡的驚奇好滋味呢!!
還附贈瑞典國旗乙支~

Kent 提到...

牛肉丸真的是其貌不揚,有點像撒尿牛丸XD

但是經過高人指點,下次一定會點來吃的啦!

匿名 提到...

烤肉丸好吃到爆炸!!!!!!
碰!

匿名 提到...

鮭魚也超好吃!!!
還有 是宜家家居啦~

Kent 提到...

好好好,我都知道了!下次再去吃吧!

匿名 提到...

oh!
我餓ㄌ@~@

Kent 提到...

餓了?那就泡碗泡麵來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