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我在墾丁天氣陰之Amy's】


DSC_1281


夏天的季節,就是墾丁的季節。
無奈出發前一天大好天氣,隔天居然陰雨綿綿...。這算什麼...!?
什麼梅雨季啊!你是不會晚一點來啊!X

算了,這不是重點。今天要來很膚淺的介紹一家店-Amy's CUCINA餐廳

DSC_1291.jpg


這是一間充滿濃濃美式風格的義大利餐廳(?)
因為老闆娘還是老闆?好像是外國人。在墾丁開了這家餐廳。
最近三次去墾丁,晚餐都是吃這家。
沒辦法~就是好吃嘛!

DSC_1326.jpg


美式的吧台和調酒,感覺就很海邊。難怪每次用餐時刻都很多人!

DSC_1316.jpg


DSC_1339.jpg


關於菜色不外乎就是義大利麵、Pizza、沙拉、三明治...等。
美義混合,很推薦他的薯條、Pizza!義大利麵的份量也很夠!
義大利麵大約都200多、Pizza大約在200~300。

DSC_1335.jpg



這次去吃隔壁桌是坐個五官很立體的外國人,應該是印度人?!
我拿著相機就跟他們說我可以照相嗎? 他們也豪邁的說『Sure!』
於是乎就這麼拍了張照。

DSC_1314.jpg


當他們吃完起身要走時,還跟我說Bye Bye!那種感覺很奇妙
因為一句善意的可以拍照嗎?讓原本毫不相干兩個國度的人有了個非常短暫的交流。
即使是那簡短的Sure、bye bye,都讓我沉浸在那種人與人接觸的感動中。
以後如果出去旅行,我一定要持續這種動作!來碼~大家交個朋友啦!


DSC_1344.jpg


即使不是寒暑假、不是週末,墾丁大街依然是那麼熱鬧。
好青春啊!
還且現在越來越多很棒的民宿、餐廳、小店出現。
越來越走Fu的路線!很棒的啊!!

DSC_1346.jpg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看墾丁的海~

Kent 提到...

真是拍寫~陰天的海,實在沒什麼吸引力...所以就不爽拍了!

匿名 提到...

天陰陰的墾丁?
聽起來就好沒fu...

Kent 提到...

看到陰天的墾丁會很想罵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