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春暖花開之時】


Bike Life

就在去年大概11月的時候,我那台白色IGUANA因為要去北海道而脫手賣出
不是不想圓環島夢,而是當下有更重要的事要做-買單眼去北海道照個爽。

我們說好,明年春暖花開之時,就是我跟單車再見之時。(瞎掰的)
所以,在個月黑風高的下午(真的在下雨),我將他接手過來。
一樣是白色、一樣的優雅洗鍊。不同的是,車款不一樣...。

節能減碳,最近很常呼的口號。但是,絕對不是脫個西裝外套就說減碳。減個碗糕勒!
最直接的作法,就是,不用石油!!!(太熱血了。)
太氣了嗄! 來,呼個口號。 支持騎腳踏車來減碳!

其實我是把它給神化了,我沒有那麼崇高...Orz
只是,我想運動、我還有個環島夢沒有實現,當然順便節能減碳也是不錯的。

環島!賀!

0617



---

太久沒騎,今天騎到個中山就快軟掉...。我真鳥
虧我的輪胎還是細胎...,整個下西下景= =



P.s.有粉絲說,我沒太久沒PO網誌,失去了一條與我連接的管道...(羞)

我只是期末考忙了點...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幹嘛偷偷合好

匿名 提到...

之前有騎到大自然要下坡的入口...從學校過去腳快斷了
還被一堆中山的人騎登山車電!!!

匿名 提到...

高雄還有很多美好的單車路線等著你!
我是顧念你會因為看不到我的車尾燈而害怕,
所以特別輕鬆騎...下次葛葛帶你去元亨寺
動物園 壽山 大自然 鳥語花香 紅橋 好漢坡
挖~真的是太多了>< 有沒有很興奮呀?
PS:肉腳就該安分點! 別老是想嗆我~

匿名 提到...

那你就不要吹冷氣不要用竹筷喔你!


是啦
真有一陣子沒看你有新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