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肯特書籤-Dream ZAKKA設計誌】


剪貼風

最近發現了一本好雜誌,7-11均有售。
原本買的ppaper發現不怎麼符合我心中的期待
後來在誠品發現了這本,看到封面的介紹覺得還不賴!

回到金石堂買一本,翻了翻,就是這樣!很符合我的口味。
可能是跟一開始介紹的阿信X不二良自創品牌:Stay Real 專訪有關!
讓我很快的融入雜誌中!

裡面介紹很多東西,包括一些台灣設計的達人、北中南很有設計感或藝術的景點
完全切中我的點啊!

因為看到這本第四期的封面,用剪貼風來詮釋,看了非常的喜歡!
所以自己嘗試著來做一下,感覺還不錯屌勒!哈

雙月刊,一本99元。大豆油墨印刷,愛地球就要從環保做起
支持環保就從你我買雜誌做起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