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New Home】


DSC_3876

大學四年,第一次一個人住套房。想到套房我就想到張國志,喂~
一個人的電視、一個人的彈簧床、一個人的窗戶、一個人的衣櫃、一個人的廁所
住到現在,挺滿意的。

坐北朝南,好方位。冬暖夏涼,台中的家也是這個方位!
在一條安靜的住宅巷子裡,沒有賣麵的大喊,也沒有三姑六婆大喊小狗的名字。
通風好,採光佳,真的是間好套房。(我好像房屋仲介...)
空間方面也很不錯,很速喜,哇金尬以!

DSC_3868

到現在唯一最不爽的就是...下雨!!!!

每次下雨,雨水在樓上的那台冷氣集結,然後形成更大滴的水珠低在我的冷氣上。
剛好林北睡覺的枕頭上方就是冷氣!
這幾天該死的沒雞颱風狂下雨,每當我正要入睡,腦波從貝塔波要進入代爾它波時,
「答!答!答!」雨水瘋狂的在我的冷氣上面演奏打擊樂,乾!
我已經連續兩天睡不好了!X的!

改天再去聯絡房東吧....。

目前,我給這間愛與和平的小套房打85分。
等房東解決下雨打擊樂的問題後在給你加分喔~!乖!

DSC_3881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有賣麵的大喊,也沒有三姑六婆大喊小狗的名字。
...是在攻擊我們家嗎(瞇眼)

匿名 提到...

不瞞你說!你那床單是我高中用過的!哈整個熟悉...這次颱風你的家園可安好??

Kent 提到...

巷仔內的歪妹:我沒說喔...(撇清)

壘:連床單都可以撞!? 我家安好,台中的災情還真是恐怖...,活這麼大也沒看過台中變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