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伍告衰】


中央公園站


騎個車也要出車禍?靠腰
前面那台怎樣!慢慢騎然後突然硬切過來。
停在老遠看我摔車的樣子然後就烙跑了!靠杯!你有沒有那麼沒天良啊!

整個人仆倒在馬路中間,臉著地的那刻心想後面有車輾過來我就畢業了...。
還好,我還活著。
雖然是有多處小擦傷,但是...,我的臉也有擦傷。
我是靠臉吃飯的啊! 我是靠臉吃飯的啊! 我是靠臉吃飯的啊!
不幸中的大幸,都只是小範圍、小擦傷...呼。
可是身體左邊都在酸痛,要是不舉.....怎麼辦?
還有,我的小波特臉被刮花了T.T,左邊後照鏡"又"斷了...= =

你在沒天良一點,連停車來看一下都沒有。
你會有什麼報應,你自己看著辦吧!



阿彌陀佛,以小小血光之災,化解大災!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還好嗎?
Take care!

話說中央公園也拍得太好跟文章一點關係也沒有啊啊啊不要用照片騙單純的讀者好嗎:D

Kent 提到...

我俊俏的臉龐稍微有點擦傷,不過我想應該是瑕不掩瑜啦!

匿名 提到...

看到你悲慘的遭遇我的憐憫之心就這樣...












不見了 噗

撲倒在地有畫面阿!!嘴角不爭氣上揚XD


咳咳

那個人實在太不應該了

怎麼可以在別人臉上雪上加霜呢

Kent 提到...

更不爭氣的是...

我看到最後一句嘴角居然也微微的上揚了...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