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大學九局下半】


R1056922

時間已經漸漸接近了年底,也就是,學生生涯快要劃上一個句號了。
Shit!怎麼這麼感傷?

小時候都很希望自己能夠長大脫離爸媽的掌控,但是不能脫離爸媽的錢。
來到大學之後,就像脫韁的野馬,台灣的種馬一般,貪婪的玩著。記得,是「貪婪」
玩到大學都快玩完了,我才驚覺,我已經21歲了。

隨著生技之夜,看到滿坑滿谷不認識的學弟妹,才發現...
原來學妹...。啊!!不是啦!我在搞什麼!?
才發現,真的是感慨,當年的洗刷刷、當年在台上主持、學忌諱當評審,都已經悄悄走了。

今天很榮幸的,我又被抽到系所評鑑的訪談學生之一。靠!柯姐,好歹發些車馬費吧!
我千里迢迢的從10樓走到9樓做評鑑,沒辛勞也有苦勞吧!
評審委員叫做『黃基礎』,我記得很清楚,YO!(有押韻)
他問我當初為什麼會想進來唸?
我說,因為我們有個教授說
「我們系上籃球隊好像都沒有高的吼?沒有中鋒也不是辦法,不然就錄取他吧!」
於是乎,我就這樣進來了。

講到辛酸處我還啜泣了幾聲...,謝謝爸媽把我聲這麼高,我才可已有大學唸。
說著說著,雖然平常對系上狂譙,但是到了這個面子的重要關頭,
怎能輸呢!我還是說我很肯定這個系,很有心想將大家塑造成頂尖的研究人才!
在此刻,我心中浮現,怎麼能給台大的人瞧不起呢!?
雖然分數輸了,但志氣不能輸啊!!!

柯姐!不知道你有沒有來我的部落格看,如果有看到。 請聯絡我。
我接受任何方式的鼓勵,自己好好想想吧!


啊!我的鼻子都是鼻涕,好不蘇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懷念洗刷刷阿!我們真的老了ˊˋ

看在你也感冒的份上
一堆錯字就原諒你吧~!

Kent 提到...

洗刷刷風采已經褪色了...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