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紅綠燈】


DSC_96781

最近好像喪失了些打網誌的動力,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知道了,已經很久沒有出去玩了!像是墾丁、北海道、南橫這種。
每次在瀏覽一些人的部落格,看到好多超美的照片,就會望著自己的相機,然後很內傷
哎呀哎呀!快來啊!墾丁。快來啊!澎湖。快來啊!日本。快來啊!英國。

iMac好還是要MacBook Pro好呢。 靠!我都還沒當兵就已經在想當兵的薪水要怎麼花了!
還有D90!不過我想當兵的一年中應該會有新的機種!

奇怪,3月底就填好志願了居然要到5/25才會有結果!? 果然是我們偉大的國軍。
IELTS要在考一次,但是真的很沒有動力,真的很不想在經歷一次那種神經緊繃3小時的煉獄。
其實考IELTS不是要考你的英文實力,而是考你的膀胱肌耐力。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膀胱的耐力決定IELTS的實力」
因為考IELTS連續9點到12點一路考到掛,聽力答案卷收走馬上發閱讀試題,有沒有這麼趕啊?
趕飛機嗎?

申請學校加一加居然將近20間,我是有沒有這麼會唸,哭哭。
碼的我現在MB Trackpad的兩旁開始出現嘰嘰的聲音!靠,是整塊脫落是不是?超美送

我希望找回Po網誌的動力啊!所以,不干你的事就請你閉上那張髒嘴。瘋狗亂咬,幹
邱老師,我是乖學生。(愛的承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