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Eruption of Youth】


Image199


Recently,there were many performances in front of 萊可仕(Damn,I have no idea how to spell it !)!

Awesome, isn't it?

OK,well,I have no more words.... So, let's change into chinese.

呼!

每當中午12點在圖書館,就會聽到外面有樂器的聲音。
從一開始的Anti-popo樂團,到前幾天的Joker,都讓高醫的校園充滿了搖滾的氣息。
這樣真的很棒啊!我看以後中午就來辦個一個小時演唱會!
曾幾何時,我也夢想過我能夠拿著電吉他,在台上瘋狂的Solo,然後看著台下女歌迷瘋狂的尖叫。
曾幾何時,我也夢想著,當歌曲結束時,帥氣的就把電吉他往地上砸。

無奈,上了大學,連吉他的Pick也沒拿過。
真要我摔吉他,我看我也會在摔到地板的前一秒假裝被音源纏住,然後默默的收回吉他...。

年輕就應該要天天泡在練團室,組團、吃著雞腿飯配著台灣啤酒。
隨性的彈一個和弦,然後寫在我的歌譜裡面。
這個場景有一個東西沒有出現,那就是香煙。因為我媽媽說吸二手煙不好。

然而事實上我的青春都是在批批踢的西斯板看著豪洨文,然後發出「科科」的仔仔笑聲。
喂~~~不是啦!
雖然我沒有這麼宅,但是我著實是沒有做什麼值得在老了的時候說「賀!拎北當年真青春!」
唯一可以說嘴的是,大概是高中時嗆導師菜秋霉,然後被抓到學務處。
scene: 她在教室外面。我在教室內。

「XX宇,你為什麼不寫週記?」「你自己說不想寫就可以不要寫的啊...(不在乎)」

「你說什麼!!!!???你在說一次!」

「厚...阿你說不想寫就可以不要寫的咩!(美送)」
5
4
3
2
1
「你說什麼!!!!你馬上給我出來!!!!!!!(大爆發)」

「你立刻跟我去學務處!」 「去就去啊...。(大牌)」

---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我想,應該很符合我當下的心情。
其實心裡在皮皮挫,手汗狂流,但是這麼多人在看,我要是這時候軟掉,跟老師說「我不敢了啦!」
豈不就貽笑大方,在華盛頓再也沒有立足之地了嗎?

還好最後什麼都沒發生,我還跟學務主任聊一些我對學校的不滿。這是真的,不是充場面。
我想,我一路求學上來,都被教導要做一個認真、上進、專業的好學生。
嗆老師,這還是頭一遭。總之,如果你問我感覺怎麼樣,我會說,啊~好爽!


好了,今天我們就先到這邊。因為葛格明天要考日文8、9課,有點快唸不完了...。

真的唸不完,我看就只好打開硬碟的某個資料夾,請日本專業女家教老師教我些日文
雖然說不見得跟課本一模一樣,但是至少可以增加對日文的語感。
那就先這樣吧!

最近學到一招圓餅圖大法,感覺還不錯。活在科學的時代,凡事都要量化。
就像沒圖沒真相的道理是一樣的。

以下是近期內,我最想要得到的東西:

Untitled-1


1 則留言:

圓餅圖愛用者之椀纖 提到...

一用圓餅圖就超專業的啦!!
不虧是念生技的!!(根本依點關係都沒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