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Hello D90】


D90


是的,我也D90了!Panda,我也加入你的行列了。
其實我老早就想買D90,無奈口袋的深度就像阿瓜的乳溝一樣淺...。
直到上禮拜看到有人出售D90,馬上聯絡,隔天一早迅速驗貨面交!效率,我講究的就是效率。

D90除了是Nikon的中階機,操作手感、高ISO都比我之前用的D40好上一大截。
更讓我流口水的就是D90可以錄製1280x720 HD影片,雖然不像Canon的Full HD
但是沒關係!我要的只是單眼錄出來的影片可以像電影一樣,有著迷人的淺景深!!!Bravo
我一直很想拍一部電影,但是用DV拍感覺就很像幼稚園小孩在錄影,大人在哈哈哈那樣歡樂。
直到DSLR開始有了錄影功能,「死老百姓拍MV」的時代終於來臨。
我一拿到D90就一直錄影,瘋狂用我那顆35mm F1.8來表現出淺景深!
很興奮,我隨便丟了一些片段,放了一段音樂來試試那種MV感覺,科科!

這段影片是沒有開啟HD畫質的...。你可到這:高畫質
就可以看高畫質的囉!

誠品綠園 from Kent on Vimeo.



老王、BT們,等我退伍我們來拍電影吧!!哈哈哈哈哈哈

6 則留言:

wang 提到...

hello D90!

Unknown 提到...

超有廣告的FU!!!!

話說我弟也進入了單眼的世界@@

阮 提到...

ㄟ畫質也太好了吧
我放全螢幕都不模糊耶!!
被youtube荼毒已久的眼睛好舒服 :)

椀纖 提到...

好厲害!!!實驗室同學還問我說是在看電影嗎XD

Kent 提到...

這就是用單眼拍出來HD畫質的威力啊!!!各位鄉親~

有了電影Fu,接著就要來好好思考一下劇情了XDD

Unknown 提到...

這台好厲害啊!!!

摸一摸自己都想買一台了><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