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這是我女兒】


Coffee&Me


她4歲,換算一下人類年齡大概也已經20好幾了。
他還沒有男朋友,也沒有人追他。因為他的世界太封閉了,只有我們家人而已。
而且他有公主病,很嚴重的公主病。太貪吃,沒有一個男性狗兒養的起他。
他脾氣很糟糕,看到同類就會狂吠,這也難怪了到現在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很怕他會因為都沒有交男朋友而不知道怎麼跟異性相處...。

我很想給他找一個懂事又能包容她公主病的男孩。如果你家有上述條件的男狗兒,歡迎內洽。
當然,體型上要注意一下,總不能來隻拉布拉多吧!我家小女吃不消啊~
還沒談戀愛就被壓死了,這樣能看嗎!?
身高也要留意,臘腸狗的話就抱歉了,我不太敢想像一隻腳很短又毛茸茸的小狗長怎樣...。
最好就是貴賓、馬爾濟斯之類的小型犬。

不過有個但書,如果狗狗的主人是正妹的話,那什麼都可以談。我這個人待人處事最有彈性了!
我很樂意跟妳一起到有氣氛的咖啡店聊聊我們之間的婚事...啊!不是啦,是狗狗的婚事。
讓我們坐下來,好.好.談!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是詐騙!!!!

名義為賣女兒 其實是篇宅男爭友文XDDD

匿名 提到...

可惡 怎麼可以排擠臘腸~
好歹是香腸界的一把交椅阿

Kent 提到...

什麼賣女兒!那是為人父替女兒心急啊!

臘腸終究是臘腸,永遠無法改變腿短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