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30 Jul 2010】


英倫餞行趴


請先點Play,這首歌送給你們,no matter who you are.



時間到走到這一刻,再12小時,我將蓋上我的行李箱,背起背包,轉身離開。

這一年來,退伍出國一直是我撐下去的動力,沒想到真的讓我等到時,反而變成不捨的牽絆。
一年很快,在我當兵時所有人都這樣跟我說。是的,一年就這麼飛快的溜走!
但是送走了一年,另一個一年卻在另一頭等著我。
至親的家人、熟悉的街角、麻吉的朋友、可愛的Coffee,我都將暫別你們一年...。

我不是那種很堅強的人,也不是那種四海為家、隨遇而安的人。
一旦要我離開熟悉的人事物時,心中的惆悵比誰都濃。

姐,謝謝你這幾年一直對我的照顧,雖然媽不在了,但是你還是讓我有媽的感覺。

爸,謝謝你讓我把我養這麼大,然後還讓我有出國唸書的機會。

下T團,這五年來我們一起累積了數不盡的回憶,當我難過挫折時,我會努力的把它們調閱出來的!

雞,不用多說什麼,八年了,未來還有更多八年在等著我們,一起在英國加油吧!

WHS,能在退伍後出國前看到你們出現在英倫趴,真的有股高中的暖流竄上心頭。軟胖,你變正了!

雪娟阿姨,謝謝你跟鼠俗的100Euro!我很感動,不是因為錢,是因為那種有被關心到的感覺:)


你們送的大合照已經放在行李箱裡面,龍山寺的御守也已經掛在登機箱的把手。
大家給的祝福早就烙印在我腦海,我會一併帶著他們上飛機直到一年後我平安踏上台灣這塊土地。


碼的搞什麼啊我!就只是出去一年,又不是要打八年抗戰,幹我好娘砲...。


K&R英倫餞行趴 x Facebook



我是你心牽著心的朋友 像暖風融入天空
城市海邊我都陪你走  
我們是永遠傾吐的朋友 做最好用的垃圾桶
有苦痛 告訴我 我們懂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天阿 你在搞什麼!

我都起雞母皮了@@

阮 提到...

等我變更正一點的時候記得幫我介紹對象!
(沒關係我可以排在正妹咻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