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親情】


DSC_4379

隨著時間越接近7/30心裡的鄉愁因子就越來越被放大...。
說可以毫無牽掛灑脫的拖著行李轉身上飛機是騙人的。
林咖啡、家人、朋友、夜市、50嵐、拉亞漢堡、DELL螢幕....好多好多!

行李越裝越滿,離別的情緒也越來越滿。

今天我爸突然說要不要一起吃飯?選了家在美術館旁的餐廳。
吃完走出店門口時,我硬是要我爸和我們一起照相!這張我要洗出來帶到英國。
我爸其實很愛照相,當我在偷偷拍他的時候他都會自己定格。
等我拍完才一直嚷嚷「拍的怎樣!?我看看」 好做作XD

當世界一直在變,只有親情,不變。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幹 我竟然覺得好感人

這真是你網誌寫最好的一篇了 哈哈XD

咻 提到...

給你一個讚
家永遠是避風港阿~~~

但樓上
感人就感人你幹嘛順便罵幹
氣質嵐一去兮不復返阿~~~

Unknown 提到...

不知道耶 來這邊不家個語助詞就覺得全身不對勁啊!!!!

Kent 提到...

所以說,是我這裡的氛圍讓你情不自禁的想罵幹嗎?

我代表Kent|BLOG全體員工向你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