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值得紀念的一刻】


Untitled-1
我真的太感動了...當我揮擊出那顆再見全壘打的摩門特,內心激昂情緒就要爆了!
旁邊看著『野豬大改造』的小娘也被我的全壘打所震撼...。

事情是這麼開始,
某天夜晚看著隔壁座位一直有球棒擊出的清脆聲響,並且像得了喪心病狂的唸唸有詞...
『靠!最好是有人跑這麼慢的啦!』、『TMD,你以為你王箭民阿!!』...。
當時好奇的看了一下,發現是一個極為有教育意義的棒球Flash遊戲(!),我們便開始了棒球生涯。

說也奇怪,球員生涯也將近一個月,卻始終無法從投手中擊出那關鍵第九分,每晚總是飲恨入睡....。
每每在攻下4~6分時,接下來的打者就會被三振、或者擊出鳥鳥飛球被對手演出"三殺"的精彩守備(凸)。
種種電腦匆乾的垃圾步都被我們碰上,但是我想這就是男人的『一定要征服』情節吧!
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是要拿到手(緊握),終於皇天不復苦心人,今晚我成功了!

在灌進五分時一人出局、一壘有跑者,情況一片大好!
不料我擊出一顆軟弱滾地球,雖然自己成功站上一壘壘包,但是也讓跑向二壘的跑者被觸殺...。
此時局面開始對我方不利,所有壓力都在瞬間轉往我方,就在此時,
我擊出了一顆帶有三分打點的全壘打!乾~送啦!

得分一口氣來到八分,距離贏得勝利的九分只差一步之遙!!真正緊張、真正刺激!
下一名打者站上打擊區,迎面吹來的風彷彿預告著勝利。
我不斷告訴自己要冷靜要冷靜;只挑好球帶打只挑好球帶打,但是壓力終究讓人亂了分寸,
我不爭氣的被一顆外角偏高的壞球引誘出棒...。
球數目前1好0壞,落後給投手,這次投手投出了一顆內角偏打者的壞球,還好還好,我沈住氣了!
球數一好一壞,一切都將歸零重頭開始。投手心中也遲疑了,送來一顆內角的好球!
(你不知道奶奶的老子是內角剋星嗎!?),
順勢將球棒一揮,看著小白球以一個45度偏高的完美弧線劃過外野,落在全壘打牆外...



終於!我...辦到了!
謝謝我的家人,國中罰我青蛙跳的老師、高中叫我鴨子走繞操場的導師...




很想參與嗎? 那你一定要來!

<一圓球明星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