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So...】


R1015243

同學會應該是很溫馨,很歡樂的。但是這次的國中加強班同學會卻讓我覺得無聊至極!?
OK,看到一些四班、高中一起補唐群的夥伴和老師們很開心!
話題迅速融入,那種感覺很自然,真的才像是老朋友見面的熟悉。
但是其他人呢?虛情假意,做作到一個不行。
也許是因為之前有一些人在國中就看不順眼,卻又因為還要繼續當同學不想撕破臉,
現在已經不需要顧慮這層關係,才發現自己這麼看不慣一個人...。

還有那種看到還想不起名字,硬要裝熟。不然就是話題圍繞在"你讀哪阿?
噢~現在一定很厲害吼!"...,根本不想插入話題,也懶得開口。
好像變成一種炫耀大會,還有身家調查? I hate it!
而且,合調調的,大概就那幾個,其他的,算了吧!我想這跟加強班有關吧!
心機重到一個不行。我還是喜歡高中的感覺!至少到現在,那種見面的感覺還是很熟悉。

我想,下次這種大型的國中加強班同學會,我是不會參加了!
對Tone的,找時間聚聚就好了!


沒有留言: